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昨日下班高峰下大雨 市内交通拥堵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9:56  竞报
北京昨日下班高峰下大雨市内交通拥堵严重(图)

拥堵场面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郭静 高鸽 通讯员 杨国平) 昨天下午5时左右,正值下班晚高峰,同时也是市区内雨下的最大的时候。记者从市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了解到,雨中的北京市内交通不同程度地出现拥堵情况。其中,建国门桥到国贸桥、四惠桥,整个东三环至东四环地区,苏州桥、三元桥及整个北三环至北四环地区,是全市报堵最严重的地区。北三环外至北四环内,半小时内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东三环和东四环更是成了大型停车场。

  交管局于17点迅速启动雨天防汛交通应急预案,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截至晚7时未出现积水点段。另外,北京市交通委已经提前准备了1100多辆大型客车,保证市民在大雨天能够顺利回家。

  据气象台的消息,昨天这场雨的降雨范围广,是全市性的,降雨量大约在10毫米左右,而且持续性也挺强,要在今天上午才能结束。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只有18摄氏度左右,一场三四级的北风也会来凑热闹。不过明天将风停雨歇,气温也回升到24摄氏度左右。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