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报道 新浪力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9: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2005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媒体之间的新闻大战也告一段落。其中新浪网汽车频道凭借日均1200万的访问量,成为网络媒体的翘楚。

  据介绍,在车展期间,每天的总访问量稳定在1000万次以上,以每人点击20次来计算,平均每天有100万人通过新浪网观看车展内容,是现场观展人数的10倍。

  据悉,在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共刊发图片近万张,新闻报道2000多条,并邀请了30余家汽车厂商高层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除了这些传统模式之外,新浪汽车本次推出的一些新形式:展台歌舞视频、flash电子特刊等多媒体手段也受到网友欢迎,在新浪展台前,总是围满了驻足观望的网友。此外,新浪汽车还举办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活动。本报记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