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股票被暂停上市两公司遭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9:31  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16日宣布,对哈慈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科利华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同时,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重大违规的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衡阳市金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上证所公开谴责。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四家公司披露的2004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证所决定自2005年5月20日起暂停上述四家公司股票上市。上证所重申:上市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有关义务。

  两家上市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2005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证所据此对两家公司予以公开谴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