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空间小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7:07  精品购物指南

  一直到现在,空间都是两厢车被误解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实,从市场定位的角度说,目前国内几款主力两厢车的空间基本上能让消费者满意了。以家庭为目标的高尔夫、富康等车型,其轴距、后排空间等要素与现在的三厢家庭轿车已经相差无几,令人刮目的是,高尔夫后排空间甚至已经超过了部分三厢家庭轿车。

  说到两厢车空间,行李厢尤为重要,这也是国人区分所谓“两厢车”和“三厢车”的标准。三厢车的形象更符合一些消费者的审美观,而突出的行李厢则是支撑他们这一观点的基础。一些人认为两厢车没有屁股,放不了多少东西,其实这是完全的误解。由于大部分两厢车追求实用性,所以它们的空间分配都比较合理,对于行李厢来说,主要是配置合理。细心的人可以发现,两厢车的行李厢虽然不是很大,但适合家庭使用,行李厢高度和纵深更合理。比如高尔夫、富康、派力奥POLO等,它们的行李厢最大状态可以放下一台29英寸的电视机,而这在三厢车上是很难实现的。POLO的行李厢为250/1030(后排座椅放倒) L,派力奥为260 /650 L,富康1.4i为324/1146 L,高尔夫330/1184L。目前国产两厢车中内部空间宽敞、行李厢容积大的车型主要有高尔夫、富康、POLO、飞度等,且都有三厢改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