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5月13日,由北京青年报、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LVC、BTV、SINA.COM、TOM.COM共同发起,宝马奔驰、volvo、路虎、奥迪、索尼爱立信等高端品牌协助举办的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的比赛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举行。包括外交界名流、工商业领袖、世界冠军、演艺界名人、足球明星等受邀佳宾悉数到场。

  比赛中,全部男选手在蓝T发球,女选手则使用红T。回转变换的球道、水塘、沙坑、树林为大多数球员制造了麻烦。前国安足球队队员邓乐军以总杆77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以总杆88杆,差点12,净杆76杆活动女子净杆冠军;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以总杆80杆、净杆71.6杆获得净杆(A组)季军;著名导演和平则以总杆104杆,净杆74杆获得净杆(B组)的亚军。

  本场比赛是由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冠名、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球员为北京盈之宝公司的宝马用户及社会各界名流。本场比赛为一轮18洞比杆赛。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全年比赛将超过15场。

  在开杆仪式上,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伟说,LVC·3G高尔夫精英联赛将以“高端人群、高品质选择、高尔夫生活”为基本理念,依托阳光、绿草、氧气的高尔夫运动,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体现“北京青年报”品牌在高端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和示范效应。”

  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辙表示:“这次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邀请京城各领域高尚人士参赛,为具有高雅品味、追求健康生活、事业有成的各界精英提供了一个聚集高端人群的理想平台。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级住宅,为中国在促进人性化、生态安全化的居住理念推广方面作出了极佳的示范。”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说:“我会和我的用户一起下场参加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我衷心希望我的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拥有阳光、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本场比赛设置十项大奖,包括总杆冠军、A组净杆前三名(当日比赛总杆在89杆(含)以下的选手为A组)、B组净杆前三名(当日比赛总杆在90杆(含)以上的选手为B组)、女子净杆冠军一名、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其中,净杆计算方式采取新新贝利亚形式。

  此外,比赛还将设置两项一杆进洞大奖,分别为市宝马五系轿车一部和市值约450万元的顶级豪宅一栋。此外,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还提供“连续两次一杆进洞大奖”———一栋价值近800万元的顶级豪宅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是由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全程赞助,由宝马汽车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Volvo汽车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奥迪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奔驰汽车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陆虎汽车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高档品牌经销商协助举办。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众多宝马、Volvo、奥迪、奔驰和陆虎等高档车主将获邀参赛。五大豪华品牌的经销商轮流坐庄、举办比赛。除北京地区的比赛外,组委会还将在广州、海南、上海、云南、重庆等地举行比赛。今年11月,将按照品牌分组,组织车主进行对抗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