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闹市区尼桑轿车发疯狂奔 11人被撞4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闹市区尼桑轿车发疯狂奔11人被撞4人重伤

图为肇事车辆车头严重损毁,下面还压住一辆摩托车,据说当时有三人坐在摩托车上。杨勤 摄

广州闹市区尼桑轿车发疯狂奔11人被撞4人重伤

路边烧烤店被严重撞毁,店主被撞伤。

广州闹市区尼桑轿车发疯狂奔11人被撞4人重伤

一名受伤的市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 (记者胡利) 昨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在广州市海珠区怡雅园兴龙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恶性事故:一辆尼桑轿车在行驶途中竟发疯似地狂奔起来,造成多名行人被撞倒在地。两辆摩托车、一辆福特轿车损坏严重,两家烧烤店被冲撞得一片狼藉。事故中,有4人受重伤、7人受轻伤。

  两小轿车、两摩托车遭殃

  记者接到报料赶赴现场时,只见数以千计的人在现场围观。在小街的一端,一辆黑色的车牌号为粤A5E149的福特轿车停靠在道路一侧。它的左车身较严重地凹了下去,左后轮出现了非常可怕的爆胎,整个轮子瘫向了地面,且轮胎上被戳开了一个拇指般大的洞。

  循此车往前走几十米的地方,有一辆女式摩托车躺在两家烧烤店的一边,其车身损伤过半,烧烤店显得一片狼藉。再往前走约80米,又有一辆车牌号为粤A8X053的尼桑轿车,头部紧压住一辆男式摩托,顶着一户人家门前的电线杆停靠在那里,轿车头部也毁坏严重。

  一名男子被撞飞数尺高

  多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之前惊心动魄的一幕。事发的瞬间,他们看见尼桑轿车猛然间朝前横冲直撞起来,一名老太太顿时被撞倒在地。当他们还没有回过神来,又见尼桑冲上了两家相邻的烧烤店,把多名正在吃烧烤的食客及一名店主撞伤。紧接着,尼桑与迎面而来的福特车发生碰撞,并相互胶着了一会,发出刺耳的声响。随后,待福特车一停稳,尼桑即将一辆坐有三名男子的男式摩托撞倒,一名男子“飞”上了数尺高的空中,该摩托滑行几米后才停了下来。此过程中,整个街道上充满了恐怖的尖叫声、呼喊声。待消防人员赶来将驾驶尼桑车的男子抱出来时,该男子几乎晕过去、显得四肢无力。

  至于该恶性事件的原因,其说法有两种版本:一种说法是尼桑轿车里的男子喝醉了酒和他人吵架后造成的;一种说法是该男子趁尼桑车的主人下车买东西时,偷开了尼桑车所造成,而他本人并不会开车。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