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拍20次违章将受追查 司机违章应尽早接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杨国平)如果您的车上有多起非现场违章的处罚还没有接受处理,那您可要小心了。昨天,交管部门宣布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整顿,对具有20起(含)以上未处理非现场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进行专项追查。

  不少司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上网查车辆违章时,发现自己被摄像头拍下了违章行为,很多人觉得到验车时再去接受处理也不迟。但是,交管部门对有违章不去接受处理的司机开始采取行动了。

  在此次整顿中,“对累计有20起(含)以上未处理非现场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进行专项追查”成为此次专项整顿中的重点,交管部门将通过网上筛选、“以车找人”、新闻媒体曝光等手段,促使当事人尽早接受处理,同时路面执勤民警也将加强检查管理,并告知违法人尽快到执法站接受处理。

  同时,交管部门还将对盗抢车、未年检车、报废车等开展专项整顿;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货运车辆违法上路、夜间两轮摩托车飙车问题开展专项整顿;联合城管、工商等部门,对车行道内兜售物品、占路摆摊设点开展综合执法;对“摩的”、人力三轮车驶入禁限区域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顿;对各学校周边道路开展秩序整顿,为6月上旬高考、下旬中考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