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澳大利亚人驾车横越北京巴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10:32  新京报
 

  

    明日来自澳大利亚人的10位探险者将从位于北京台基场大街1号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出发,驾驶着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汽车行驶1.6万公里到达巴黎,重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汽车探险活动之一的“1907北京-巴黎远征之旅”。

  10位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将驾驶具有100年历史的汽车沿着当年的路线穿越沙漠、群山和森林,驶过现代公路以及人迹罕至的荒漠。整个行程将从中国出发,横越戈壁沙漠进入俄罗斯,从西伯利亚平原到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最后穿越各波罗的海国家、波兰和德国于7月13日法国国庆日前夜抵达目的地法国。

  文/本报记者 王文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