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2日05款新雅途全国上市 售4.8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9:07  新浪汽车
5月12日05款新雅途全国上市售4.898万(图)

新雅途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2日,对于南汽新雅途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天,经过南汽新雅途公司全体人员半年呕心沥血后多项改进的05款新雅途轿车,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众人面前,并在全国同步上市。来自南汽新雅途商务部的销售信息是,05款新雅途共3种车型,分别为:舒适型(4.898万元)、优越型(5.248万元)、豪华型(5.548万元)。

  据悉,05款新雅途是在04款的基础上,对电气和外观等进行17项改进,更加符合当前汽车时尚潮流和驾驶者操作需求,体现了公司成立以来不断的改进和升级的成果:双速电子风扇的应用让车身设计更加科学,根据水温的不同自行调节风扇的速度,使发动机散热更迅捷,动力更强劲,噪声更轻微;遥控门锁,人性化设计,遥控上锁,同时所有电动窗自动关闭,方便快捷,安全无忧;后车窗电热除霜功能的增加,保持司机的视线更加清晰明朗,增强驾车的安全性能;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调低座椅高度,可使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令乘客乘坐更加舒适;空调出风导向的改进,车内空气循环更加通畅,车内空气更加清新,能给乘客带来四季如春的感觉。

   

新雅途上市

  在05款的新雅途轿车产品上,南汽新雅途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时尚化的改造:前隔栅加滤网在有效保护水箱的同时,更使轿车前脸显得气派、硬朗;双色内饰及仪表台深浅搭配、和谐醒目;带折叠杯架的中央储物盒存储容积增大,更显时尚大方;运动款式的四幅方向盘令整车的造型更加动感与流畅;触摸式中控台按键开关,新增多项功能键,操作更舒适,造型更美观;座椅手柄与座椅颜色搭配和谐且隐蔽,操作更方便;采用流行的圆弧造型以及透明面罩改进前组合大灯,使光线更合理,在时尚美观的同时更提高了驾驶安全性等等。与此同时,05款新雅途轿车还秉承了伊比萨(IBIZA)原型车历经考验的底盘技术,使广大消费者可感受到新雅途轿车更加舒适、更佳操控的性能。

  作为经济型家用轿车的重要车型,南汽新雅途的血统尤其引人注目:来自西班牙的伊比萨(IBIZA)车型,在欧洲市场销量突破200万辆,源自保时捷技术1.5升发动机。因此,新雅途轿车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为家用轿车的典型车型,销量也处于同级别车型的领先地位。

  当05新雅途还在技术改进时,电话咨询的用户就络绎不绝,详细询问改进细节,并对相关项目提出合理建议。从消费者对05新雅途关注和喜爱程度看,相信,这款经过17项改进的05款新雅途轿车更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经济型家轿市场中一路领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