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多功能车—途安的新用途: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9:01  新浪汽车

  由于具有优越的技术性能及广泛的多功能用途,大众汽车多功能车—途安近日被德国巴伐利亚州红十字会组织选为紧急救护车,并批量定购。日前,在著名的大众汽车集团的“汽车城”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两辆被漆成醒目的桔红与白色相间的途安车被装饰一新,交到了客户手中。

  途安轿车体现了第五代、也是最新一代轿车设计理念,继承了轿车独有的工艺性与舒适性。途安在内部空间设计集中体现了“多功能”的特点:在紧凑的轿车平台上,设计师尽可能的利用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在紧凑的车身里释放出最大达1900L的装载空间,使得一切改变成为可能。

  途安自诞生以来好评如潮,多次荣获同级别车的大奖,其特有的紧凑型轿车品质使它能完全胜任救护这项特殊的使命。这次在业已齐全的装备基础之上,还特别为途安加装了通讯设备和顶灯装置以及230伏的供电设备,以满足其紧急救护的用途。坚固的车身能够能够令其承担起大量的日常运输工作。座椅组合灵活多变,如全部安装最多可乘坐7人;如果拆卸则有足够空间和高度架设医用设备,再加上遍布车厢内的39个储藏空间,途安能满足救护车的全部需求。

  在德国的警车、消防车、出租车、教练用车等特种车中,每四辆就有一辆大众汽车的途安;而大众汽车出租公司去年一半的出租车为途安车型。在整个德国特种车市场中,大众汽车已占有30%的份额。

  大众汽车集团作为第一家汽车制造商,率先在中国开展交通事故研究项目,为此,也选中了途安轿车作为项目研究的工作用车。日前,一辆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MPS经过改装成为了该项目的事故分析专用车,再一次证明途安轿车的多功能性和技术先进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