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成为全球财富精英指定座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9:00  新浪汽车
路虎揽胜成为全球财富精英指定座驾(图)

  北京,2005年5月13日——历史的长河正在向世人证明着,2005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世界财富论坛在中国具有文化和历史内涵的天坛祈年殿的开幕,由路虎中国特别派遣的全部由旗舰车型路虎揽胜组成的豪华车队也将共赴这一文化历史盛宴。

  路虎中国作为第九届全球财富论坛的重要赞助商之一,将为出席本次峰会的全球500余名政界和商界领袖们提供30辆路虎揽胜。这些霸气十足的座驾将在为期三天的财富论坛期间与领袖们形影不离。届时,现任首席汽车集团(PAG)亚太区总裁的柯力世(Alexander Klose)博士也将代表路虎中国出席本次峰会。

  财富论坛是一项全球年度性峰会,来自全球商业精英、政府首脑以及意见领袖,共同讨论全世界共同面临的经济问题,分享探讨策略,并促进各种联盟的形成以把挑战转化为更多机遇,从而促进全球经济的共同发展。正如首席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的柯力世博士所指出的,“世界经济中心现已逐步转移到亚洲,全球经济的新力量正在亚洲国家崛起。中国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经济体系中的重要力量。这也是为什么本次全球财富论坛以‘中国——新的亚洲世纪’为主题的原因。此次路虎中国大规模赞助财富领袖们的座驾,是路虎中国的荣誉和对其在华业务的肯定,也体现了路虎中国对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信心。”

  不仅如此,即将参会的嘉宾均是应邀赴会。他们都是来自世界主要跨国公司的主席、首席执行官以及总裁。财富论坛将在重量级的嘉宾及全球各地代表的参与下,于5月17日在国家主席胡锦涛的见证和揭幕下,正式隆重开幕。

  任何精英领袖人物都是凭借其不变的信念和坚强的毅力,创下惊人的业绩。50多年来,路虎公司就是将全部的心血投入到了四驱车技术的研究和制造中,自创始以来就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抱着对四驱车的热情澎湃的激情,50多年中路虎不断创造和自我突破的先进技术,成为矗立在越野技术领域的永恒的先锋。它同时始终秉承的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路虎打造的旗舰产品——路虎揽胜已成为当今商业人士财富与地位的标志。路虎前大灯设计成就了路虎品牌的经典设计。很难想象,30辆在近半个世纪曾创造过无数荣耀和业界奇迹的路虎揽胜与财富领袖们共赴财富论坛时将是何等雄伟壮观的场面。路虎揽胜第一个树立了豪华SUV的理念,并为世人所公认和推崇,路虎揽胜以其豪华、商用性和舒适性傲视群雄。

  2005年的财富全球论坛的重点,就是跨国集团如何能够发掘利用中国以及其邻国的巨大潜力,以实现在未来几十年的商业繁荣。即将出席论坛的柯力世博士表示,“路虎中国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已经在进入中国的这两年中见证了中国经济繁荣发展的强大势头。我们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驾驶者提供最优秀的车型和最优质的服务,在中国辽阔的土地上一展路虎品牌优越、胆识、原创、广泛和探险的风采。让全世界的人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