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CR-V随车工具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36  汽车与驾驶维修

  CR-V

  虽然同属日系SUV车型,但东风本田CR-V并不像郑州日产帕拉丁那样“野”,而是偏重于内秀,整车弥漫着浓郁的都市时尚气息。拓延到随车工具,与帕拉丁相比,CR-V省去了钳子和开口扳手,取而代之以有针对性的手动天窗扳手。

  东风本田CR-V的随车工具包括:三角警示牌、千斤顶、手动天窗扳手、轮胎扳手及连杆。

  东风本田CR-V的随车工具包被放置在行李舱门(掀背门)内侧的置物盒内

  东风本田CR-V的随车千斤顶被放置在行李舱右侧的置物盒内

  千斤顶、轮胎扳手及连杆的使用方法

  务必要使千斤顶顶住车辆底盘上规定的范围内,以免损坏车辆底盘部件

  东风本田CR-V的随车工具“全家福”

  东风本田CR-V的手动天窗扳手的使用方法

  东风本田CR-V的随车工具简单、实用性强。尤其是手动天窗扳手的使用,能在电动天窗出现故障的时候手动收、放天窗。

    文并摄影  本刊记者/李  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