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帕拉丁随车工具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35  汽车与驾驶维修

    帕拉丁

  相信您还对2005年巴塞罗那-达喀尔拉力赛上帕拉丁车队及其车手们取得的辉煌战绩记忆犹新。尤其是帕拉丁作为所有参赛的T2级别车型中最接近于量产民用车的车型参赛。在全程将近1万km的比赛中,3名帕拉丁车队的车手都成功完成比赛,这样的奇迹相信帕拉丁的随车工具功不可没。那么,让我们收拢目光,来看看帕拉丁的随车工具到底神奇在哪里。

  郑州日产帕拉丁的随车工具包括:千斤顶、一把钳子、两把开口扳手、轮胎扳手及连杆。

  轮胎扳手及连杆都被放置在行李舱隔板下的置物盒内

  千斤顶的放置位置

  郑州日产帕拉丁随车工具中的两把开口扳手和一把钳子

  千斤顶的使用

  先将连杆从车尾部的小孔中插入,使之插入备胎铰接链的销槽内

  将轮胎扳手与连杆铰合,这时转动轮胎扳手,备胎即可缓缓地卸下

  郑州日产帕拉丁的随车工具虽然不是很多,但实用正是随车工具的精髓所在。

    文并摄影  本刊记者/李  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