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随车工具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4:53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 飞度

  所属“门派”: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武功”特点:同是日系车型,广州本田不论在营销策略、市场份额还是售后服务,比之丰田都略胜一畴。尤其是两厢版飞度的推出,更使那些钟情“HONDA”品牌的消费者多了一个新的选择。相比丰田花冠,在随车工具上本田飞度添加了拖车钩。

  所用“兵刃”:飞度的随车工具包括:三角警示牌、千斤顶、千斤顶摇把、轮胎扳手以及拖车钩。

飞度随车工具“全家福”

  广州本田飞度的随车工具属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那种。一般车辆上配备的工具飞度都配备了,但比较有特色的就没有了。不过,还是那句话“工具不论多少,实用就是最好”。

    文并摄影 本刊记者/李 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