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随车工具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4:52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 捷达

  所属“门派”: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武功”特点:不用多说,在中国市场,曾多次获得年度单一品牌车型销量冠军,大众品牌中国市场的“长青树”,无数车迷心目中皮实耐用的代名词,捷达在中国车坛创造了无数的奇迹。让我们收拢目光,来看看光环照耀下的捷达的随车工具是否也象车型一样的朴实、优秀。

  所用“兵刃”:捷达的随车工具包括:三角警示牌、千斤顶、千斤顶摇把、轮胎扳手以及拖车钩。

捷达的千斤顶、轮胎扳手及千斤顶摇把

  一汽-大众捷达的随车工具虽然不以数量取胜,但有了捷达皮实耐用的品质保证,相信过多的随车工具,对于捷达来说也是一种“浪费”。

    文并摄影 本刊记者/李 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