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帕萨特2.0系列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1:51  新浪汽车
05款帕萨特2.0系列上市价格不变配置提升(图)

05款帕萨特2.0CD机

  新浪汽车讯 今天从上海大众获悉,05款帕萨特2.0系列现已全新上市。据介绍,05款帕萨特2.0系列和已经上市销售的05款帕萨特1.8T系列一样,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考虑到消费者使用,05款帕萨特2.0系列新增了遥控中央门锁、CD机等多项人性化配置,再次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则为帕萨特的沉稳、大气之风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

  此外05款帕萨特2.0系列车型装备了采用了Silica技术的“绿色轮胎”,相比较传统的“黑色轮胎”(Carbon Black)一方面提高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更加经济环保。

  在中级车市场,2.0升排量的发动机被誉为是黄金排量发动机,既能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也能保证车辆的燃油经济性。05款帕萨特2.0系列配备的是“2升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其先进性主要在于对传统发动机技术的改进和提升,以更为精密的机械设计和多项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兼顾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赋予帕萨特2.0车型使用可靠性高、油品适应性好的特点,从而明显表现出低速扭矩大、易操控,而且质量可靠、经久耐用,非常适合中国各地路况不一、油品差异性较大的驾驶环境。


05款帕萨特2.0轮毂图片

  作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帕萨特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购买者的青睐,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一款经典车型,其销量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近期,关于汽车的安全性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成功人士的关注,车辆安全也已经成为他们选购车辆的主要因素之一。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上,帕萨特车型的安全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始终是被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所称道的。帕萨特作为第一个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的国产车型,大大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ABS+EBV,燃爆式安全带、正面双安全气囊、整体化保险杠等等都为帕萨特的安全性的提升提供了必要的保证。国产帕萨特相对于德国大众的原车型进行了一系列的本土化开发和改进,使国产帕萨特拥有同级车中最宽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此外,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精致的内饰、一流音质的音响系统等等都为乘员提供了最优化的驾乘享受。

  从原帕萨特2.0系列的销售情况来看,该车型在私家车、公务车甚至租赁车市场上都有非常高的需求。而且帕萨特稳定可靠的质量和上海大众一流的汽车售后服务几乎可以确保其相当长的使用周期,这些正是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此次,新增了多项人性化配置的05款帕萨特2.0系列更加提升了帕萨特2.0系列的性价比,它的上市也必将会把帕萨特的经典更好地延续下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