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放暑假先买车孝敬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0:01  体坛周报
姚明放暑假先买车孝敬父母

  姚明中意雷克萨斯LS430 放暑假先买新车孝敬父母

  火箭终于放假了。当麦格雷迪和他的保镖闲庭信步于休斯敦最豪华GALLERIA商场的时候,姚明则在离他8公里之外的姚餐厅里大朵快颐。这几天休斯敦的天气虽然热得有些让人发闷,但这丝毫不影响姚明休假的心情。戴上那副酷劲实足的GUCCI太阳镜,打开天窗,那辆标有YY11的蓝色BMW745每天都会穿梭在休斯敦的各个角落。从中国城里的那家品茶轩甜品店,再到8号公路与59号公路交接处的那家雷克萨斯车专卖店,这两天的姚明享受着那一份属于自己难得的自由和惬意。


图为雷克萨斯LS430轿车资料图片

  “我想再为家里再购置一辆汽车”--这样的愿望实际很早以前就曾在姚明的心里萌生过。但都因为比赛的繁忙而未去实现。于是在放完假的第二天,姚明来到了休斯敦的一家雷克萨斯车的专卖店,打探起行情。直奔雷克萨斯车的专卖店是因为在姚明的心里早已经有了中意的对象,那就是LS430。”我只是在网上看了一些有关这辆车的介绍,我很喜欢,所以就去看看。”姚明说想再买辆车的目的是为了能让父母每人都能拥有一辆代步的工具。因为至今为止,姚明的父母还一直合开着那辆三年前购买的丰田赛库牙。”现在只是随便看看,到底买不买最终还没定。”姚明说道。


图为雷克萨斯LS430轿车资料图片

  三天前,离开丰田中心的时候,姚明抛下一句话:现在对于我最好的安排就是没有安排。但在只过了两天没有安排的日程后,姚明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日程打算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计划。周四,姚明将开车前往圣安东尼奥,与前来那里的中国女篮汇合。不过由于还要处理一些私人事情的缘故,姚明将只在圣安东尼奥待一天后就立马返回休斯敦。因此本周六在中国女篮与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友谊赛上我们不会看到小巨人的身影。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未能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也让姚明错失了与这位中国篮球掌门人见面的机会。


图为雷克萨斯LS430轿车资料图片

  如果几天后,有人在北京的马路上,看见一个2.26的身影。请你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说不定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姚明。当外界对于姚明在今年夏天的安排进行猜测的时候,姚明则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安排已经有了大致的计划。

  由于已经确定了左脚踝手术将在6月初进行,因此姚明决定将在这手术进行前先回到国内,调整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返回旧金山接受手术治疗。这次手术主要目的是取出该部位的游离体和碎骨,并不是难度很大的手术。据悉,姚明的这一手术,大约需要6个星期左右的恢复期,因此保守的估计姚明最迟应该在7月底回到中国国家男篮的训练营中。

  记者 朱骏炜

  编者按:世界顶级豪华轿车--LEXUS LS430

  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LEXUS雷克萨斯将展出其旗舰型LS430。这款LS430属于LS第三代旗舰升级版,于2004年推出。如同一枝空谷幽兰,LS430看似不甚张扬,实际却在不经意中流露出感性与精美,并再一次向全世界诠释了豪华轿车的定义。其大胆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刚强与优雅并重的魅力性格,更为生活大师级的用户们配备了崭新的六档自动变速箱、更完善的安全装备、更流畅的悬架系统、更先进的技术以及更怡人的豪华配置。

  旗舰型LS430堪称豪华车外形设计的典范。LS430优雅而低调俊朗的风范往往是不经意地流露着,特别是在其它豪华车经常炫耀的地方,它的低调性格反而使其倍受瞩目。它看起来修长而沉稳,圆润而匀称,含蓄之中透着一股英俊不凡的气质。新颖的车尾行李箱、保险杠和尾灯设计、LED 制动灯以及牌照装饰,让车尾也令人有惊鸿一瞥之感,就连崭新的双排气管也在无声彰显着这款 V8 豪华车的卓越品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