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圣达菲一个月降4万 商家称还有降价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31  京华时报
现代圣达菲一个月降4万商家称还有降价可能

图为韩国现代圣达菲

  本报讯 (记者杨珺)昨天,记者从韩国现代在北京各经销商处了解到,热销的韩国现代进口SUV车型圣达菲目前最低售价仅23.3万元,比五一前的售价24.5万元降了1.2万元,与4月份相比,更是直降了4万元。

  经销商介绍,圣达菲目前最低报价是23.3万元,如果马上交定金,甚至能优惠至23万元,但现车紧缺,顾客只能预订后到5月底提车。

  据悉,价格调整一方面是受供求关系影响,另一方面为了缓解目前消费者普遍持币待购的状况。不排除在今年之内这款车继续降价的可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