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平尼法瑞纳最新设计的玛莎拉蒂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平尼法瑞纳发布了一款梦幻般的概念跑车:Birdcage 75th。这款概念车集平尼法瑞纳完美的汽车设计技术,玛莎拉蒂尖端的机械性能,以及摩托罗拉一流的电子技术于一身,体现出惟我独尊的气势,丰富的运动元素。目前此车的详细技术参数仍然未能得知,当然,玛莎拉蒂为这款“鸟笼”配备了700匹马力6升V12发动机这个是可以确定的。

  


车灯闪烁淡蓝色的荧光,散发出魔鬼的气息。

  


从尾部看,这款车子是不是有点战斗机驾驶舱的味道?

  


面罩徐徐升起,呵呵,绝对是一架战斗机!

  


仪表板果然是体现“概念车”的超酷风采,淡蓝色的荧光,黑色内饰不同凡响!

  


呵呵,初一眼看下去,还真找不到车门在哪里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