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星"耀松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48  新闻晚报

  永达红色之旅

  东风雪铁龙上海特约经销商先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五一黄金周期间在松江方舟休闲生活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星耀松江东风雪铁龙05新款富康、爱丽舍展示会”。当场签单订车的用户获得5000元的现金返利,同时,活动参加者还试乘试驾了05新款16阀富康。

  (尚敏)

  由永达汽车俱乐部主办、永达宝诚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协办的“上海—西藏自由人红色之旅万里行发车仪式”于2005年4月24日在永达宝马展厅广场举行,共有18位永达会员6部经过专业改装的越野车参加本次红色之旅。(夷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