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上市售价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9:27  信息时报

  4月19日,吉利自由舰中级轿车在济南上市,自由舰1.6L售价6.98万元。随后自由舰亮相上海车展,并引来各方关注。“自由舰是吉利造车历史上划时代的产品,它代表吉利进入现代化、规模化、高水平的造车时代!”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

  据介绍,自由舰是吉利研发人员在充分利用国际汽车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自由舰的企业内部代号是CK-1,其中的K就代表这款车是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联合开发。而在发动机、变速箱与安全设备等汽车的关键部件上,自由舰均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产品。自由舰配备的1.6升发动机是MR系列发动机的最新成果,继承了该系列发动机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兼顾的特点。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款联合开发的新车,吉利自由舰在6.98万元的价位提供1.6升发动机、ABS+EBD+双气囊、与时尚外观相配的豪华内饰及人性化的设计等核心装备,将对现有的中级车价格体系产生冲击。继通过华普品牌跨入中级轿车市场后,自由舰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吉利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线。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