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上市引发非常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化周活动开幕,首批开迪开始接受预定

  5月8日,随着一辆由成龙代言的一汽大众新车开迪在置信经典一汽大众4S站被徐徐揭开红布,开迪在四川正式上市。同时,一汽大众开迪汽车文化周也隆重开幕,成龙模仿秀、开迪试乘试驾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所有喜爱成龙、喜爱开迪的消费者,亲身享受了一次非同寻常的全能体验。

  文化周活动·成龙模仿秀

  开迪是国内首款高顶家用/商用多功能车,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安全标准等16项高新技术于一身,一投放市场,就被赋予了“引领全能的巨星”的美名。由于有巨星成龙代言,开迪的上市也吸引了大量成龙迷。

  8日下午,在经过选拔后,成龙模仿秀及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如期举行。10余位参赛者各出奇招,分别从长相、唱歌、武术等多方面模仿成龙。其中,6号和7号选手联合出场,模仿成龙的功夫片断,一段精彩而不失幽默的对打场面模仿得惟妙惟肖,把现场的气氛掀到了高潮。

  文化周活动·试乘试驾

  这方唱罢,那方登场。9日下午4点,开迪汽车试乘试驾活动继续举行。试乘试驾在4S站内的道路上进行,尽管驾驶里程有限,但开迪良好的操控性还是给参加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特的1.22m高顶设计,保证了开迪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减轻了驾乘疲劳,能够保持驾乘者良好的视野,并增大乘坐与储物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大众为PQ35平台专门打造了一款最新的RSH汽油发动机,技术更加先进,运行更平稳,更省油。这项领先的技术让现场所有消费者啧啧赞叹不已。

  由于试乘试驾活动安排在6点结束,一些还没有来得及试乘试驾的消费者纷纷要求试乘试驾活动延续到第二天继续,足见开迪的巨大魅力。

  不少消费者在亲身试乘试驾后,就向经销商咨询开迪的相关情况,洽谈购车事宜。据悉,首批投放市场的开迪已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前往一汽大众成都特约经销商展厅参观咨询。

  记者鞠艺摄影王长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