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特价POLO售9.18万元 大众甲壳虫降价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特价POLO售9.18万元大众甲壳虫降价12万

大众甲壳虫

  特价POLO售9.18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旭段旭)今年4月,申蓉独家买断8.98万元的三厢POLO,在成都车市引起巨大反响,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日前,申蓉再次推出限量20辆特价POLO,此次推出的POLO为上次买断销售的8.98万元三厢POLO的加强版,该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售价为9.18万元。

  大众甲壳虫降价12万元

  本报讯(记者段旭陈旭)记者日前从申蓉汽车获悉,原售39万元的1.8T大众甲壳虫,现价仅售26.8万元,降幅达12万元。据悉,目前申蓉汽车已经到货了一大批“降价”甲壳虫。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