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短讯:一汽大众开迪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一汽大众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于4月15日宣布上市后,5月1日正式在广东地区上市销售,功能型1.6售价14.99万元,舒适型1.6售价16.77万元,2.0SDI柴油型售价16.19万元。

  开迪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技术,之前上海大众推出的途安也是出于同一平台。目前开迪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有1.22m车身高顶设计,净载重量最高达725公斤,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人,独特的宽幅双侧移门设计,最大开度达700mm。(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