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6月上市 索纳塔NF年底投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现代在上海车展上力推NF,该车在海外属于索纳塔的最新换代产品,分别配备3.3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NF的外形偏向硬朗运动风格,有别于索纳塔的中庸设计,同时尺寸和配置都升级不少。

  另外,上市计划一推再推的北京现代SUV车型“途胜”,在上海车展上确定上市时间为6月初,具体日期仍不确定。北京现代有关负责人称,伊兰特的热销和供应出租车订单导致产能的不足是上市延迟的主要原因,在4月底停产改建后,北京现代生产能力将从年产15万辆增加到30万辆。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