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途安1.8T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售价21.48-25.18万

  4月21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途安1.8T正式上市,全面推出途安1.8T5座手动豪华型、途安1.8T5座自动豪华型、途安1.8T7座手动豪华型、途安1.8T7座自动豪华型等四款车型。在途安1.8T上市后,整个途安家族的产品结构形成了以1.8T和2.0为主的两支主打车型,价格区间覆盖21.48万元-25.18万元。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宣布,在已有的潜水蓝、亚马逊绿、糖果白、反射银的基础上,途安还将新增深黑、铂金灰、印第哥蓝、红香料和小麦黄5种颜色,随后上海大众还将有策略地推出途安后续车型。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