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再度升级 陆尊8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GL8的改款车———别克GL8陆尊将于今年8月上市。现有的别克GL8系列产品将继续生产。

  别克陆尊是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基于GL8平台自主研发的成果,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总成等车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都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除保持和发展了原GL8成熟大气、安全舒适、驾乘卓越的特征外,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要素。

  陆尊长5213mm,宽1847mm。整车车身比现有GL8产品长10厘米,加上3079mm的超长轴距,令车身更显修长。精致镀铬门把手采用弧线形设计美观大方;刚劲简练的镀铬车侧防撞条,与全新设计的16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相配,尊贵稳重中更显现代高档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