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二手车市场有过热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骏二手车城落户广州大道南

  本报讯4月28日,占地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的广骏汽车贸易广场二手车城在广州大道南的新滘南路正式落成开业,从而给已经有过热之虞的广州二手车市场带来新的变数,而广州大道南也因此成为广州地区最为集中的“二手车交易商圈”。

  据介绍,广骏二手车城是目前广州地区唯一按红线规划用地建设的二手汽车交易市场,主要从事中高档二手汽车的咨询、交易、寄售、租赁等业务,并具有二手车评估鉴定、交易按揭、刑侦验车、保险、银行等服务功能,广骏二手车城的负责人称其招租率达90%。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广州大道南就逐步自发形成了一个以二手车交易为特色的“汽车一条街”,除了路边林立的4S专卖店,还聚集了华南汽贸广州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保利捷二手车交易市场两大二手汽车交易市场,而与之相临的工业大道上,占地近10万平方米的广东晨通二手车交易市场也悄然崛起。随着广骏二手车城的加入,广州大道南必将成为广州地区二手车经营规模最大的板块。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