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看五一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广博丰田文林:“五一”车市还可以,关键是没车,有些订单我们都不敢接了,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还能拿到多少车。

  东风日产东神陈牧歌:看的人多买的人少,说实话“五一”卖车不比平时,不过我们的车都要订,也就无所谓了。

  长安铃木谭学军:雨燕还没到货,现在可以接订单,什么时候交车就得看你订什么车。

  天河本田王元震:奥德赛卖得真不错,这是款慢热的车型,现在是卖得越来越好,我们也不敢多接单了,怕货源跟不上。

  广东恒港谢斌:“五一”卖了20多台车,情况比平常好,现在外地斯柯达都已经涨价了,但我们暂时还不会涨价。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