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辆别克荣御登陆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备受高端客户关注和期待的别克荣御2.8豪华版已于5月8日登陆河北省会--石家庄河北益通。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在通用汽车澳洲霍顿公司集结合当今最先进技术及中国路况、使用条件、竞争态势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所倾力打造的全新高档轿车。别克荣御的推出,不但将使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完整,其大气尊贵与豪华舒适的独特风格、独领风骚的动力表现及高技术含量更将令别克的品牌形象得以不断巩固与提升。

  别克荣御是国内领先采用“后轮驱动”的长轴距高档轿车,与世界顶级知名豪华房车相同。由于采用这种驱动方式,在追尾撞击中能够给予后座乘客更好的安全防护。

  据河北益通别克专卖店负责人介绍,别克荣御行政级高档房车的市场售价分别是:3.6豪华运动版49.8万元;3.6豪华版46.8万元;2.8豪华版41.8万元。

  (益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