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亮相北京JWC高尔夫球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02  新浪汽车
途安亮相北京JWC高尔夫球赛(组图)

途安亮相赛场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借着上海国际车展的如火如荼,途安1.8T宣布正式上市。而同一时期的北京,途安又在北京的顶级高尔夫赛的球场上向全球媒体和赛手展示了他的魅力。

  2005年4月21日至24日,全球知名的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巡回赛首度在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这项由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推广了14年的比赛是亚洲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一次赛事,奖金额高达波纪录的125万英镑。

  JWC高尔夫球赛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得到欧洲、亚洲及澳洲PGA巡回赛三重认可的赛事。其独特之处在于赛事每年都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不同地点举行,足迹遍及香港、曼谷及普及岛、新加坡、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珀斯、菲律宾马尼拉举办。赛事不仅吸引多达6万人次的观众,更有超过300家国内外媒体报道。赛事每年把来自全球的优秀选手吸引到亚洲,为亚洲高尔夫赛事中奖金最高的奖项竞相挥杆。

  作为本次活动的车辆赞助商,上海大众向组委会提供了4辆途安2.0和7辆帕萨特作为官方用车,另外还有一辆途安1.8T作为比赛现场的展示用车,由于展示的地点是在积分牌旁边,这辆途安受到了参与赛事的著名选手、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对于首次参与JWC巡回赛,上海大众方面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以投入产出的比例来说本次活动是个巨大的成功,同时也是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积极探索。

  稿件图片来自上海大众

途安亮相赛场

途安亮相赛场

途安亮相赛场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