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助力北京公交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59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助力北京公交发展

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将在2005年内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2,200台Torqmatic全自动变速箱, 届时, 将有约4000辆使用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驶上北京街头。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提供2,200台Torqmatic?? 全自动变速箱的合同。根据合同,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将在2005年内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2,200台Torqmatic?? 全自动变速箱,由此,到年底,将有约4,000辆使用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驶上北京街头。此举将进一步确立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当地的客户支持及完善的保修体系和客户的满意度是艾里逊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时,艾里逊产品的耐久性,低运营成本和简便的操纵性已经在现有客户中得到证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总经理兼商务总监周来松先生表示,“致力于提供中国所有客户目前及未来所需要的产品,是使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比2004年增长50%的主要因素。”

  艾里逊变速箱在匈牙利的工厂组装,最终的产品和根据用户特殊要求所做的总成工作则将在新建成的艾里逊产品特殊装配中心完成。这个2005年5月开业的中心具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能够保证在最短的发货时间内向亚太地区各市场供货。这个中心还设有零备件仓库,并提供相应服务,这也是艾里逊对中国所有用户的承诺。

每一台艾里逊变速箱无论用于什么车辆都具有高度的可靠性,使用方便,并能减少车辆的停运时间。

  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的产品于198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从那时起,艾里逊就成为这一工业领域的领先者,在客车、卡车和油田设备领域,目前已经销售了超过14,000台自动变速箱。目前在北京,有1,800辆公交车安装了艾里逊变速箱。

  在全球,广大用户和车队管理者对艾里逊产品的信任度远高于其它任何商用车自动变速箱的供应商。成立于1915年,通用汽车公司艾里逊变速箱现在已有1,500多家分销机构,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艾里逊产品用途广泛,包括垃圾、消防、非公路、机场服务设备、轻卡和运货、城市城间客车、旅游车和特种车辆。艾里逊最新开发的产品是用于客车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它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了排放污染。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13,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92,014辆,同比增长27.2%,再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