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买奥迪蹿火苗 造成北京二环路交通阻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46  竞报
新买奥迪蹿火苗造成北京二环路交通阻塞(图)

奥迪着火

  本报记者 白强摄影报道 “奥迪起火了,快找灭火器!”昨天上午7点20分,一辆黑色北京牌照奥迪车在东二环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到建国门桥100米处时突然从车前盖外冒出滚滚浓烟,一时间造成交通阻塞。

  “这辆车才买了一个多月。”满身烟灰的奥迪车司机懊丧地说,他在行驶到东二环时,发现前车盖上有白色烟雾,当时他以为是车“开锅”了,赶紧将车停在路边,并下车打电话报警。就在这时,奥迪车前盖的烟雾猛地增大了,还有火苗子蹿了出来。他急忙向路边市人大常委会的值勤武警求助,武警迅速给他找来四五个灭火器,就在此时两位交警也赶来帮忙,一起将火势压住了。

  7点30分,奥迪车火势已得到控制,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