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跑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6:19  汽车之友
东风跑车谍照曝光(组图)

东风跑车照片

    编者按:在翻阅《汽车之友》杂志2005年第9期时,在“有话就说”栏目看到了东风跑车的照片,可是我第一次听说东风也出跑车了,所以迫不及待发上来与广大网友共享!

  新款跑车

  看到这张跑车的照片了吧?我可是辛苦地在一个厂区看到的,写着试车,应该是新车吧?不过居然连伪装都没有,厂家太大意了吧?猛一看,很像现代酷派,但它也有一些个性化的变动,想不到东风也出跑车了。近距离看了内饰,非常豪华,后掀背也是超大号的。顺便问一下,这辆车什么时候能上市呢?(徐军平 山东)

  《汽车之友》答:看上去很抢眼的一款车,只可惜大批量生产不太可能。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东风在山东荣成有一个专门生产微型车的厂子。这款车出自那里,名字为“小王子”(新浪汽车注:据了解,东风小王子应该是一款轿车,见下图,那这款东风生产的跑车是不是叫“小王子”呢?这还有待于我们近一步考证)。全部车身是玻璃钢制成的,用这样的材质出一款新车很容易。但是因为没有模具,所以产量不可能上去,而且这样的车只能在当地上牌照。至于为什么会造出这样的车,我们也不得而知。权当为了研制更新更好的车型做准备吧。


东风小王子轿车图片


东风小王子轿车图片


东风小王子轿车图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