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经济型家轿王“新”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6:12  新浪汽车

  

05款新雅途

   南汽新雅途作为经济型轿车高性价比的全新基准线,被称作“经济型家轿王”自然是名副其实,站在同一价位区间(4至6万元)、同一品系(两厢经济型小轿车)的“交叉定位”思维角度进行比较,自然就可以让南汽新雅途的潜在用户群心安理得,“理直气壮”地享受经典车型带来的澎湃激情,俗话讲: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而鉴别不仅仅需要感性的价格对比,更需要理性的性能认知,南汽新雅途就是中国经济型轿车阵容中鉴别出的具有王者风范的精品。

  南汽新雅途:动力出类拔萃

  “物美价廉”是中国经济型轿车的参照系,作为百姓家庭用车——“多、快、好、省”是平民阶层汽车消费的依据,在6万元以下的小轿车中,我们熟知的(天津一汽N3、奇瑞QQ、吉利豪情、美日、比亚迪福莱尔、昌河北斗星、爱迪尔、哈飞路宝、上汽通用伍菱spark、吉林通田阁萝等)12种主流经济型轿车的排量在0.8L至1.3L之间,功率为26.5KW至63KW之间;最高时速更是千差万别,从时速120公里至145公里不等;而南汽新雅途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功率为62.5KW,是经济型轿车中唯一1.5L排量的轿车,而且最高时速170公里,也是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据参加过西部集结赛的主流媒体试车手讲,这款车高速稳定性出人意料,特殊赛段最高时速轻而易举突破190公里!)。所以来自西班牙西亚特“伊比萨”血统的经济型轿车具有一种骨子里的动力激情,“强劲中不失稳重”是南汽新雅途最值得一“炫”的资本!毕竟是以四五万元的“价廉”享受到不同凡响的“物美”,高性价比的南汽新雅途所体现出的价值自然也就升值在即。

  南汽新雅途:舒适性水到渠成

  仅仅凭借“强劲中不失稳重”的动力性还是远远不够的,南汽新雅途更加强调为中国老百姓生产驾乘相对舒适的平民化国民车。稍懂汽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轴距”这个专业词汇意味着什么,老百姓买车、坐车就图两个字:舒服(※当然是在安全的前提下)简单讲“轴距”与车内空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12种主流经济型轿车中轴距相对更长一点儿,咱工薪阶层坐进去就更宽敞一些儿;我们知道南汽新雅途的轴距达到了2443mm,而同价位经济车型的轴距区间在2174至2340mm,换句大白话讲:南汽新雅途的驾乘空间相对在同一价位(经济型)、同一类别(两厢小轿车)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舒适性也就水到渠成、顺理成章了——当然不同配置的南汽新雅途在经济型轿车序列中:数显仪表、CD、电动窗、安全气囊、ABS、天窗、助力转向等等自然也是“一个不能少”,套用一句广告词:有空间就有可能——享受舒适的可能,就从南汽新雅途开始;这就像头一遭住进了梦寐以求的经济适用房,透着咱老百姓满足的平实和舒坦,这才是硬道理。

  南汽新雅途:安全性与众不同

  有了强劲的动力就可以快捷地实现时空转换,有了宽敞的空间就能享受舒适,那么南汽新雅途恪守的核心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还体现在对安全性一丝不苟的追求上。我们知道全球铁矿石市场的期货变幻,对汽车专用钢板的成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主流经 济车型中南汽新雅途依靠自身成本控制进行科学管理,消纳成本压力,继续采用0.8mm厚的优质板材,“货真”才能保障“价实”,才能让用户用得安心;皮实、硬朗的南汽新雅途外貌带给咱老百姓的是安全感和实在感;另外发动机舱驾驶员前部安置的备胎虽说“另类”,但与众不同何尝不是平民化经济型轿车彰显出的个性追求?!对于“价廉物美”,这是经济型家轿秉承的特色,前置备胎的确可以增强安全“屏蔽”,这恐怕是不争得事实,若再加上安全气囊,可以讲是上了双保险;其实在大众甲壳虫、保时捷、甚至部分威利斯吉普等经典车都采用这种无可厚非的置放方式,所以这也是一种“世袭”欧洲设计血统的安全标准“配置”。

  南汽新雅途:人文性关怀备至

  南汽新雅途的人文关怀在众多经济型轿车同质化竞争中更凸显无微不至的追求:除了CD、天窗、数显仪表等配置之外,南汽新雅途还最新采用了欧美高档车系中的一项人性化技术:follow me前大灯延时关闭系统,它可以在车主夜间回家下车锁车后自动延长照明时间,让车主能看清路旁环境,让车主安全到达家门口,不仅有一定的生活便利性,更可以起到人身安全防范作用;人文关怀从车上延展到车下,“门对门”的周到服务,可以让咱百姓车真正感到南汽新雅途服务到“家”了!俗话讲:“一招鲜、吃遍天”——就冲经济型轿车率先引入中高档轿车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南汽新雅途就自然赢得了“经济型家轿王”的赞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