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信息:北京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位置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52  新浪汽车
实用信息:北京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位置示意图

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位置示意图(1)

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位置示意图(2)

  每逢初一、十五早高峰,雍和宫附近周边道路就会受到烧香客多的影响而行驶缓慢,而且停车位也严重的不足。新浪汽车特为您提供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位置示意图。

  雍和宫附近停车场主要有以下几个:

  1 交道口东大街:30车位

  2 北新桥路口东侧路南:30车位

  3 地坛公园南门:380车位

  4 雍和宫桥下:30车位

  5 雍和宫正门:40车位

  雍和宫大街双向禁止停车,附近的胡同大多比较狭窄,没有施划停车位的路段也都不能停车。违法停车将被处以200元罚款,不记分。(迅图网供图 作者张箭 周小红)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