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X-8荣获上海车展十大最具人气车型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02  新浪汽车
RX-8荣获上海车展十大最具人气车型大奖(图)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致辞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新浪汽车讯 4月28日晚,由东方卫视车世界联合新浪汽车、人来车网、每周广播电视报等强势媒体精心策划推出的“看车·评车--2005上海国际车展评选活动结果最终揭晓——搭载双转子发动机的RX-8高级轿跑车,凭借突出科技领先优势,一举荣获了十大最具有人气车型之最强劲动力车型大奖。

  做为马自达旗下的标致性旗舰级跑车,RX-8充分体现了“Z00M-ZOOM”品牌精髓,外形动感、时尚充满足朝气和活力,看起来结构紧凑的座舱,却设置了四门四座的布局,这是其它跑车所不具备的独特的人情化配置。但其更值得称道是其搭载的独步世界车坛的引擎技术——REENESIS双转子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式、V型6缸水冷式发动机,排量仅为1.3L,而实际动力输出却相当于普通3.0 L轿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PS/8500mm。

  令其备受关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其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消息,这足以让众多对世界级跑车充满渴望的车迷翘首企盼,热血沸腾。在上海车展展出的7天时间内,现场意向订单客户就多达135个。正如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于洪江副总理在获奖感言中说道的那样:“RX-8必将成为懂车一族的梦中最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来自于马自达的“夏季梦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