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车趣味节油活动南宁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58  新浪汽车

美人豹车趣味节油活动苏州站开幕

图为美人豹趣味节油大赛南宁站现场

  本报讯 4月24日,美人豹车主 董憾宇与黄德明分别 驾驶1.3L与1.5L美人豹以 1.88升与2升 油跑完了南宁50公里的环城道而一举夺得南宁赛区的冠军, 董憾宇 的百公里油耗成绩是 4.21 升,而 黄德明 的百公里油耗成绩是 4.54 升。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易,毕竟南宁市环城上共有九个红绿灯和两个收费站,车辆相对来说比较多,而且进入白沙大道后还要走比较拥挤的双拥路与竹溪大道。

  而此前,北京选手曹士英以 3.6升的成绩完成了4升油穿越北京五环路而夺得冠军;苏州车主王燕以2.6升油游完长达65公里的太湖旁边的东西山而夺得冠军,她的油耗是3.97升/百公里;昆明赛区的成绩是2.74升/百公里,是由美人豹车主王波打破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打破他的纪录。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南宁赛区的选手 80%来自南宁,有一位选手是从革命老区百色特意赶过来参赛的。他多次与记者提及到,“在人们的心目中,老是认为跑车耗油,我这次之所以要来参加比赛,就是要以我的成绩来改变大家对跑车多年的陈见。”经常在广东与南宁之间跑家电生意的李先生对这次比赛显得志在必得,因为他平时开美人豹才百公里4升多油。

  赛前的一幕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当打开比赛用车的后备箱后,里面早已经放上了美人豹 4S店特意为本次大赛准备的专用油箱,工作人员用量杯把要加的油倒进专用油箱,然后贴上封条,到比赛结束后再把专用油箱的油用量杯倒出来。原本以为比赛可以开始了,没料到工作人员却让所有选手下车测量体重,以最重的一位选手85公斤为标准,不够85公斤的在车上加上同等重量的沙袋以示比赛的公平。

  负责组织这次比赛的南宁开河公司徐总介绍,随着国内燃油价格的上涨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燃油经济性成为大多数顾客选车用车的关键因素。从目前市场反映看,小排量跑车的增长也因油价的持续上涨而有明显提升。

  据美人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人豹寄希望通过这次全国范围内的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车主切实感受美人豹带来的时尚,另一方面也能让大家了解到一些节油知识,与此同时,让车主见证美人豹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