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新车组自驾拼服务 成都五月车市有点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按照往年的经验,过了“五一”长假,车市将由旺季转入淡季,但今年的成都车市却有所不同,不仅汽车的销量未见明显减少,市场反而由于众多商家的新招迭出而显得商气十足,异常热闹。

  三款新车争先抢滩

  一汽大众推出新车开迪

  5月8日,由国际巨星成龙代言的一汽大众新车开迪在四川置信精典汽贸正式上市。据介绍,该车是国内首款高顶家用/商务多功能轿车,装备16项高新技术,先期上市的为1.6排量舒适型开迪,售价为16.77万元。

  开迪汽车具有独特的1.22m高顶设计,不仅保证了开迪驾乘者的乘座舒适性,而且还增大了乘坐与储物的空间,其净载重量更是普通轿车的2倍,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中小企业商务用车的要求。另外,开迪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人,且拆卸方便,特别适合一家多口的外出旅游。据了解,在开迪新车上市的同时,“开迪汽车文化周”活动也在置信精典汽贸拉开序幕。

  陆风X6越野车迷新选择

  5月9日,四川天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借陆风汽车4S专营店开业之机,推出了陆风05款———陆风X6。与原来的“新饰界”版陆丰相比,陆风X6其革命性不仅在于具有强悍和霸气的外表,更在于拥有卓尔不群的“钢筋铁骨”,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兼具轿车般的舒适。此外,作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城市潮流型SUV,陆风X6还延续了陆风汽车一贯的人性化设计特点,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据了解,四川天诚此次斥巨资在红牌楼朋汇名车广场建成的陆风品牌4S店,将实行统一定价、标准服务,以进一步增强陆风汽车在越野市场的竞争力。

  别克荣御上市即受青睐

  “五一”大假期间,别克荣御悄然入驻申蓉别克4S店。记者第一时间在该店接触了这款售价41.8万元的配置2.8LV6发动机的别克荣御。在现场,前来咨询荣御轿车的消费者自成风景。据商家表示,别克荣御作为豪华车,如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在大假期间揽得的订单,确实令他们有点意外。这也表明出了别克荣御的大好市场前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