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柴油价今起上浮 每升上涨0.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42  重庆晚报

  今日起,我市标准品柴油零售价每吨上涨150元,其中0号柴油每升上涨0.13元。汽油零售价此次未作调整。

  市物价局昨日转发的通知规定,我市标准品柴油零售价格,一价区由每吨3960元上调为4110元,二价区由每吨4060元上调为4210元。柴油价调整后,一价区的各类柴油零售价格为:0号柴油每升3.77元,+5号柴油每升3.70元,-5号柴油每升3.89元,-10号柴油每升4.00元。

  记者 何昌钦 陈玲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