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警车北京连撞六辆车 初步判断是刹车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哐啷”——昨天早晨,一辆安徽牌照的警车在连撞六辆车后,停在了北京宣外大街南向北的主路上。

  昨天9时许,宣武门外大街由南向北方向的车一直排到菜市口,等候的司机不耐烦地按着喇叭。导致大堵车的原因是路口发生的一起事故。在事故现场,几辆车挤在一起,其中还有一辆顶着警灯的白色桑塔纳警车。几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警车的前后保险杠全掉了下来,车头左前角被撞瘪了一大块,两个大灯都有破损的地方。警车前没有车牌,而后面则挂着一副安徽牌照。

    记者了解到,当时路口正好是红灯,所有车都排队等候。“那辆警车突然骑着实线从排好队的两排车中间冲了进来,先是剐掉了一辆白色轿车的右侧车灯,紧接着将一辆红色富康车门撞瘪,接着又将一辆白色捷达的右侧和一辆神龙富康的左车尾撞坏,最后撞在了前面一辆夏利出租车和一辆银灰色轿车上才终于停住了。”一名目击者说。

  由于宣外大街堵车严重,民警试图将这辆警车拖到路边辅路上,但由于该车前轮抱死,没有成功,直到调来清障车才将车拖走。10时左右,现场基本清理完毕。

  昨天下午,宣武交通支队已经将事故处理完毕。初步判断事故是由于该车刹车系统失灵造成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