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马可波罗售价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3:20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在北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定价68.8万元。

  据介绍,去年6月份Viano首次在中国展出,4个月内接到了300多张订单而今年每个月都有近百辆订单。马可波罗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新宠,作为顶级的商务休闲旅行用车,“马可波罗在中国市场的首批目标客户主要是时尚人士、商务人士、演艺界和需要经常户外工作的人群。”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黎信先生在马可波罗新车上市活动中如是说。

  第一批车主中的代表邓捷女士和蔡东晨先生亲手从黎信先生手中接过了车钥匙。前者是中国电影界知名人士,而后者是国内商界巨子。

  马元月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