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3:20  北京现代商报

  5月1日-6月30日期间,南京依维柯公司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联合举办黄标换绿标旧车换新车优惠4万元的回馈用户活动。同时,在该厂选购依维柯其他车型还可赠送汽车装饰。

  咨询电话:82416187 62916627

  祖洋

  博瑞祥弘举办经典高尔夫·经典DIY活动

  4月23日星期六,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弘与北京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经典高尔夫·经典DIY活动在博瑞祥弘热闹地举行了。来自本市各行各业的近60名高尔夫车友参加了DIY保养、技术知识讲座和更换备胎比赛等项活动。

  此次活动既让车友们亲身体验了保养爱车和装卸轮胎的乐趣,也了解和学习了车辆维修保养的基本常识。博瑞祥弘站长李双全应各位车友的请求,表示将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魏大千

  千元实惠等你来

  2005年4月15日-7月15日,北京汽修一厂与中国人保崇文分公司联手推出“车行天下,安心保障”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该厂中保保险服务中心办理新车投保的用户、未出险的续保用户在标准保费基础上均可享受不同比例的保费优惠;出险的续保用户根据出险次数也可享受相应的保费优惠;同时投保的用户可获得机动车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卡一张;保险未到期的用户,可凭活动期间发放的活动凭证,续保时仍可获得机动车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卡。千元实惠等你来!

  咨询电话:62843182 62843092

  赵春霞

  SK发布新款润滑油

  日前韩国SK集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ZIC(吉克)系列SM级别合成润滑油新品。

  ZIC(吉克)系列SM级别新产品是SK专门针对不断向高级化、高性能化、高功率化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开发的新时代合成油,它以SK专利技术开发的UCO生产工艺生产的VHVI(很高粘度指数)基础油YUBASE和高科技添加剂体系调合而成。与传统润滑油相比,ZIC(吉克)SM级别合成油,不仅能够全面保护发动机,而且在降低燃料消耗、提升动力、减少噪音、显著延长换油期等诸多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广本方庄店获殊荣

  汽修三厂的广本方庄店在五一节前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本方庄店是国内最早开始建立的4S汽车品牌专营店,是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在北京建立的第一家广本4S店,该店拥有一支出色的员工队伍,他们中间有著名的北京交通台103.9的汽车维修专家“霍没本”,有连获北京市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第一名、首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技能大赛第一名的青年员工陈进松,有培养出两个冠军徒弟的孟师傅、有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在获得荣誉后,广本方庄店的员工们表示:不断用更好的服务方式,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满意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

  米攸

  宇达电通推出卫星导航系统

  记者日前获悉,国内知名的掌上型卫星导航系统生产厂商宇达电通日前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掌上型卫星导航系统“易上路”。据日经产业新闻报导预测,内地汽车市场在2010年将达到900万台规模,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同时,相关汽车电子业也将随之大幅成长。因此,宇达电通积极扩展内地市场,希望赢得市场先机。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