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360°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9:50  新浪汽车
途锐360°体验之旅

  大众汽车集团推出了“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让高端用户能够有机会享受大众汽车两款顶级车型——途锐与辉腾——所带来的独特和尊贵的驾驶体验。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设计理念是将试乘试驾与难忘非凡的旅行体验相结合的一种旅行新理念。而这个理念将在“途锐360°体验之旅”中得到完美的体现:您将能够驾驶性能卓越的大众汽车驰骋在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区或者挑战最扣人心弦的极限!

  “途锐360°体验之旅”是一项环游世界的旅行,整个活动持续一年半左右,由 14 个不同路段组成,每个路段都将有12名人员驾驶6辆途锐完成一段令人难忘的旅行。在这段非同寻常的旅程中,不仅有平坦大道,也有人迹罕至和充满挑战的路线。指导人员会就如何在艰难的路面上驾驶和如何跋山涉水提供基本培训,而驾车手需要通过这项特殊的旅行完善越野技能,这包括路线选择、方向定位、野营和危险预防。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