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俄总统同乘老伏尔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8: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结束60周年,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出访俄罗斯。
普京(左)饶有兴趣的指点小布什(右)如何开他的1956年产伏尔加车。

    俄罗斯时间5月8号,在普京总统府会谈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饶有兴趣的点美国总统小布什如何开他的1956年产伏尔加车。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结束60周年庆典,美国总统小布什开始了他的四国之旅。

在普京(左)陪同下,美国总统布什(右)开着一辆1956年产的GAZ-21轿车。

    在莫斯科郊外,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开着一辆1956年苏联时期制造的GAZ-21轿车。同车还有俄罗斯总统普京。乔治 W 布什是为了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欧洲战场胜利60周年来到莫斯科的。

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左)登上一辆1956年产伏尔加车。

    5月8日,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登上一辆1956年产伏尔加车,赶往莫斯科郊外的私人住处享用晚餐。在与普京夫人见面之前,这位俄罗斯总统甚至让小布什在公路上亲自驾驶这俩老爷车。小布什兴奋的形容“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还要来一圈儿。”

布什(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在1956年产伏尔加车中挥手致意。

    在通往普京位于莫斯科郊区的私人住所享用晚餐的路上,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在普京的1956年产老伏尔加车中向群众挥手致意。在会见普京时,布什高度赞扬了俄罗斯人抗击纳粹的勇敢和为和平做出的牺牲。(编译:Tianzu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