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五一”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5:3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璞 李智峰报道 5月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佛山日报社协办、广东省佛山市豪达名车城承办的“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正式启动。首站顺德站在佛山市豪达名车城内举行。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藤伯乐、顺德区乐从镇副镇长岑树德以及多家参展厂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表示,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最发达的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地区,汽车消费有着据大的潜力,中国汽车报社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举办这样前所未有的具有独特特点的巡展活动,直接把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带到消费者面前,起到普及汽车知识,宣传汽车理性消费观念的作用。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藤伯乐也表示,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是贴近制造商、贴近经销商、贴近广大汽车消费用户的一个务实举措,也是走中国特色汽车工业道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佛山市豪达名车城执行董事吴志南认为,顺德区已经开始进入汽车普及时代,因而也成为广大汽车生产企业拓展营销市场的战略重点地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全国百强县市巡展”活动,为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广大消费者和豪达名车城搭建一个持久稳定的交流平台,促进本地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据悉,顺德站作为此次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首站,历时3天。期间有主办单位的现场有奖问答、“豪达名车城杯”顺德区汽车宝贝选拔赛以及现场抽奖等活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