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策划方案(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4:39  新浪汽车

  五、建立分赛区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的目的是在全国范围,自下而上地为中外汽车企业精心选拔、培养第一批有自信心、有文化内涵、英健靓丽、懂汽车知识的企业及品牌形象代言人。

  时间2005年4月1日 —— 2005年9月30日

  建区范围 —— 全国各大行政区及省会城市。

  分赛区管理规则

  1、各分赛区承办机构由选拔赛组委会确认授权;取得分赛区承办权的单位为该地区的唯一承办单位;同时获得该分赛区的策划权,承办权、广告经营权,并享受大赛组织授权的权益;全权负责该分赛区的宣传推广,组织实施和商业运作。

  2、分赛区承办机构在承办工作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承办协议、遵守国家和当地的法律法规、确保活动在当地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3、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拥有全部商业运作的权利和义务。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政策的单位,将被取消承办资格并承担相应的经济及法律责任。

  4、严格按规定使用本次活动的名称、标识等识别系统。

  5、严格执行本届大赛报名费 —— 100元人民币的统一收费标准。

  6、加强参赛选手的管理,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

  7、自觉接受大赛组委会对分赛区的监督检查,尊重评判委员会的评判,维护大赛的品牌形象。

  8、各分赛区结束后,由执行委员会和评判委员会联合对各分赛区承办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作为第二届该分赛区承办资格的主要依据。

  承办单位资格:

  1、单位性质:文化传播、演出、模特、广告、公关等公司或其他机构。

  2、企业简介;

  3、企业经营执照;

  4、企业税务登记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