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亮相 新车型能否提速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32  精品购物指南
 
现代NF

  北京现代的发展速度是一个奇迹,仅仅两年时间,凭借两大车型——伊兰特和索纳塔,北京现代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骄人的业绩,成为其他汽车厂商不能忽视的竞争对手,北京现代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4月21日,借上海国际车展契机,北京现代揭开了NF的神秘面纱。其实早在新车NF揭幕前,就有传闻说NF是索纳塔的升级产品。但事实上,据记者了解,NF不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其动力系统,都是一款与索纳塔截然不同的新车。韩国现代海外营业本部张锡山理事告诉记者,作为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新品,NF主要针对商务用户,是北京现代一如既往地把现代汽车最优秀的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的又一力作。对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业内人士认为,NF车身线条明朗,前后车灯的锲形设计很具新意;特别是该车动力系统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动力澎湃。而且NF主动感应悬架系统也是目前全球领先的独有专利技术。NF的推出可能会对商务车市场带来一定冲击。

  而北京现代目前在市场销售的两款车型,表现也很突出。据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蔡苏佳介绍,2005年第一季度,北京现代车型的销售依然可以用“开门红”形容,两款车型,两次夺得月度总销量冠军,伊兰特则一直占据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蔡苏佳不无自豪地告诉记者,今年第一季度,北京现代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远远超出车市平均增长水平,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产途胜的上市,NF的即将加盟,北京现代将拥有4大金刚——索纳塔、伊兰特、途胜和NF,这将使得北京现代的产品线更加完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鼎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