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秘造右舵微车Q1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38  新京报
  主攻东南亚市场,新品牌LOGO曝光
Q11将会进行适当改动。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齐)继5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之后,奇瑞汽车公司一位负责人日前向本报记者透露,奇瑞目前正在研发全新微型车Q系列,而Q系列的第一款产品Q11将主攻东南亚、南亚等地区的入门级微车市场。

  根据本报记者获得的Q11照片,Q11外形精巧别致,折线与曲线协调搭配勾勒出近似于双排凸头微面的车身轮廓,浑圆的大灯和雾灯则富含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内饰设计则相对简洁,95%以上部件由灰色塑料件构成,车厢内除转向灯拨杆和喇叭按钮之外几乎找不到任何控制部件,中控台上也没有设计空调出风口。

  值得注意的是,Q11采用了与国内交通法规相悖的右舵式设计。据上述负责人透露,Q11将主攻东南亚、南亚等右舵车地区的入门级微车市场,售价可能非常低廉。目前Q11样车仅为早期设计样本。

  此外Q11车头及方向盘均采用了全新的美术体字母Q标识。奇瑞国际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奇瑞汽车的确正在考虑更换适应全球市场的全新品牌标识,但目前尚无法确定Q11悬挂的美术体Q将仅作为奇瑞Q系列的子品牌标识还是作为奇瑞汽车未来的全新标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