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总裁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38  新京报

  前汽车联盟国际公司总裁菲利普·斯本德(PhilSpender)接替泰益克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董事会在上海车展结束后宣布了一项最新的人事变动:自2005年5月起,菲利普·斯本德(PhilSpender)将接替泰益克(RonTyack)成为长安福特新任总裁。

  长安福特方面表示现任总裁泰益克离任后将接受一项特别任命,直接向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汇报。

  据资料显示,泰益克在福特汽车任职达37年。1965年,泰益克加入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担任电机师等职。1982年至1997年,泰益克先生分别担任福特澳大利亚塑料工厂、发动机与铸造工厂以及动力装置工厂厂长。

  作为泰益克的继任者,斯本德此前为汽车联盟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曾领导了马自达6和全新2005福特野马的成功上市,上述两个项目的运营投入高达7亿美元。汽车联盟国际公司是福特和马自达在北美的合资企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